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办开展“党员下基层、防控先锋行”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县委办积极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快速反应,迅速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力疫情防控。2020年1月31日,县委办驻村工作队、支部党员干部先后深入对口帮扶王午村和包联临化社区等开展“党员下基层、防控先锋行”行动。

在对口帮扶王午村,帮扶工作队协同镇、村两级干部,持续加强对外来人员、湖北返乡及湖北籍人员登记排查、体温监测等工作,充分利用大喇叭普及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知识。在临化社区,通过张贴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提醒居民外出佩戴口罩、减少串门出行、居家做好消毒等形式,重点做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可能。广大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意识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性,积极配合做好防范疫情工作,做到坚持居家隔离、出门戴口罩、不走亲访友,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通过此次行动,县委办党员干部把党中央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实现疫情防控广覆盖,耐心细致引导群众采取正确防范措施,积极主动上报疫情防控动态。同时,向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荆晓 李冲霄)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