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中城社区党员: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28日,闻喜县中城社区的多名党员在居民巷道、小区和家属院张贴疫情预防方案和宣传标语。

该居委会根据社区党委的统一部署,迅速安排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应对工作。党支部成立了党员应急突击队。大家面对党旗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领广大居民群众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誓与疫情决战到底。党员们兵分两路走上街头、入小区、入家户,摸排登记从武汉返回人员的数量及有关人员隔离情况,在居民巷道,家属院张贴疫情预防方案和宣传标语,让辖区居民人人都了解预防知识,全民皆兵,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瑞芝)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