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公安交警防控疫情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26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一线中队民警坚守在市区、执法检查站和高速口,全力排查登记外籍车辆,做好疫情管控。

目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扩散的严峻形势,盐湖公安交警大队精密部署,精心安排,大队长及队委一线靠前指挥,民警、辅警全员上岗,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春运安保的第一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

当日,各中队执勤民警在市区、三个执法检查站和五个高速出入口设置管控点,严格管控进出城车辆,全力配合卫生防疫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过往的车辆人员进行严密排查,检测是否存在发热、发烧等情况。同时,严密排查外籍车辆,尤其是把武汉的车辆作为重点进行登记、排查,严防死守,坚决打赢春运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殊的春节,共同的坚守。在此,盐湖公安交警提示广大市民,春节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多洗手,戴好防护口罩,全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平安度过新春佳节。(葛崇收)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