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坚守一线防控疫情不放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假,勠力同心,坚守一线,攻坚克难,加强疫情防控和春运交通安保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为严控疫情势态,确保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大队认真分析研判辖区实际情况,强化路面管控力度,组织警力在辖区设立检测点。积极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在水头高速路口、209国道庙前检测点,24小时逐一排查从外地进入本地的驾乘人员,进行测温,详细询问出行路线,提醒乘客戴好防护口罩,系好安全带,确保出行平安。大队积极做好民警自身的防护工作,为每位民警发放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并对单位工作区域及民警办公室喷洒消毒液加强防疫防护工作。

大队长杜英杰及队委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疫情排查防护,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要求民警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对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论何时,夏县交警都会坚守岗位守护您的平安出行。夏县交警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指令,尊重服从医务人员、防疫人员及警务人员的工作,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