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节日消防宣传不停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20年1月26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商场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宣传人员走进华康商贸城,积极的向商户业主询问用火、用电情况,并结合冬季、“春节”火灾特点,提醒业主注意电气线路、天然气使用、消防车通道、楼梯通道、电动车停放充电等消防安全问题。期间,列举火灾案例,向商场员工就家庭火灾防范、初起火灾扑救、快速疏散逃生、正确报火警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组织消防宣传人员走进宾馆、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宣传推广消防知识,形成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的良好氛围,切实为构筑平安祥和的过节环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