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虚惊一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中学初二(328)班 郭轩赫

指导教师 杨 梅

睡得好舒服啊,看会儿电视去。我刚下床,就听见妈妈说:“轩赫,来,帮妈妈到地下室取个东西。”我换好衣服,准备走出家门。我想起黑暗的地下室,那“嗡嗡”如魔鬼般的声音,心里充满了恐惧。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打开家门,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电梯,心里更加害怕了,生怕有一只怪物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下了电梯,四周一片漆黑,我伸长双臂寻找电灯开关。突然,我手碰到一个柔软的东西。“啊!”我大叫一声,赶紧缩回双臂。我的一声尖叫,把前面的一位阿姨吓了一跳。她惊慌失措地问:“小朋友,你怎么了?”得知有人相伴,我渐渐平静了下来,继续伸手向前摸着。终于摸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按了一下,前面出现了一道门。原来是电梯,我借着电梯里的亮光,终于找到了灯的开关。“万岁!”终于找到了我要找的东西,回家喽。

“喵喵喵”,什么东西?不会是喵星人吧?低头一看,原来是只小猫咪,还挺可爱的。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