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美丽的小树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5)班 米浩轩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的老家有一片美丽的小树林,四季风景美如画,真是个观赏、娱乐的好地方。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春天,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红色的玫瑰布满草地;大树抽出了嫩绿的叶子;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茂密的草地上,七星瓢虫停在一片有露珠的叶子上,露水映衬着它的身体,在春日暖阳的照耀下,反射出点点亮光。

夏天,鸟语蝉鸣,骄阳似火。郁郁葱葱的大树,成了一把遮阳伞,成为我们玩耍嬉戏的好去处。雨后的小树林更加迷人,雨水将一切冲洗。阳光透过树叶洒下来,照亮了小草,照亮了叶子,照亮了石拱桥,也照亮了布满草地的红玫瑰,真美。

秋天,秋高气爽,层林尽染。收果子的季节到喽!农民伯伯来到小树林收了很多果子,有:苹果、葡萄……树都变黄了,叶子如黄蝴蝶从树上飞落下来,为小树林铺上了一层柔软的黄毯。

冬天,寒风刺骨,冰天雪地。树干、树枝上涂了一层冰霜,如同壮观的冰世界,引人入胜,让人陶醉。

欢迎你光临我家乡的小树林,享受四季美好风光。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