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看望慰问运城在外科技工作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一行看望慰问运城在外科技工作者

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一行看望慰问运城在外科技工作者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1月24日,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一行看望慰问北京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焦文俊、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原副院长席巧娟教授等运城在外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看望慰问中,孙艳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科技工作和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家乡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最新的科研成果带回运城转移转化,帮助运城引进一批高端科技人才和科技创新项目,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孙艳表示,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和创新工作。市委书记丁小强提出抓人才智力支撑,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的动力和活力的战略部署。市长朱鹏提出聚焦创新驱动和对外开放,着力完善创新体系,不断增强高质量转型发展动力活力的工作要求。这都需要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运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助力高质量发展。运城市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科技工作者之家,今后将继续努力为运城在外的科技工作者以及全市的科技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着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和有利于科技创新和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以人才激发创新,以创新引领发展,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