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空港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节前酒店消防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2020年1月17日,空港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大队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酒店负责人相关消防安全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制定落实、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整等情况。随后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和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提问。大队检查人员反复叮嘱酒店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对火灾的防范,特别是加强日常用火、用电管理,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酒店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赵建峰)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