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21日晚,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经过精心布置的团拜会现场华灯璀璨、欢歌笑语。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干部职工的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畜牧发展。这台晚会由中心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自编自导自演。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新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辞。

李新平指出,2019年,面对各方压力和各种变化因素,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敢于挺身而出,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干事成事,各项工作推进顺利,亮点纷呈。大讨论提振士气,主题教育全方位开展,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建统领作用充分发挥,带动了畜牧工作稳中向前,有的指标超额完成,有的指标超过历年总和,更有指标全省领先,此外,我们还有多名同志获得省、市表彰,中心更是荣获2019年市直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有我们在座每一个人的贡献,更是我们团结协作,集体奋斗的成果。

李新平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全市畜牧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团结带领畜牧人,励精图治、砥砺奋进,努力在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稳产保供上取得新成效,在项目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在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资源化利用高标准建设上取得新成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李新平代表中心班子向全体同事及家人拜年,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希望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鼓足干劲只争朝夕,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喜迎更加美好的2020年。

团拜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柔美多姿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一曲《畜牧之歌》展现了畜牧业的成就和畜牧人的热情好客;一首高歌《红梅赞》展示了中华儿女饱含深情缅怀先烈的爱国热情,让人心潮澎湃;深情朗诵《榜样的力量》,展现了模范的力量、展示了防控干部的苦与乐、热爱与奉献;歌舞表演《不忘初心》情真意切,声情并茂;晚会在大家《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满怀深情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团拜会的节目充分展示了畜牧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畜牧人的别样风采,颂扬了畜牧工作的累累硕果,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在团结奋进的歌声中,全市畜牧系统干部职工将阔步走向2020年,为畜牧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