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1月21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大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会议。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工勤人员,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

潘志孝对一年来各科室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人员要学习新思想,充分认识“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交流研讨,把“三篇光辉文献”与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案头书,做到常学常思,指导推进发改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决策部署,自觉对标对表,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在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现发改担当。

潘志孝强调,要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发挥主观能动性,打破思维定势、路径依赖和工作惰性,提升贯彻落实的质量和实效,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履行岗位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转变作风,树立鲜明导向、激励担当作为,把思想行动切实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坚持以结果论英雄,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奋力拼搏、争做贡献,旗帜鲜明的为敢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彻底打消“洗碗越多、摔碗越多”的顾虑。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廉洁自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还对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