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20年1月21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好思路、好举措、好经验、好做法,客观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2020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特别是对狠抓产业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是一次总结规律、分析形势、明确任务、砥砺奋进的重要会议,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潘俊武指出,全市科技系统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上来,把学习会议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自觉对标对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加快推动全市科技创新持续健康发展。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认真贯彻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加强科技创新载体建设,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谋划好2020年科技工作,为推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科技力量。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廉洁自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