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虞乡戒毒所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党建暨单位负责人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19日,虞乡戒毒所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党建暨单位负责人述职述廉评议大会。所领导、机关全体民警职工、戒治区除值班人员外所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主持。

会上,28名单位负责人(14名支部书记)围绕过去一年来党建、履职尽责、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在汇报成绩、总结亮点的同时,也实事求是地剖析了自身和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会议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和各单位负责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意测评。

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对本次述职大会做了点评。同时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理论学习再深入,二是党建工作再加强,三是亮点特色再凸显,四是问题意识再增强,五是工作思路再明确,并对全所2020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德辉对更好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要狠抓落实,强化执行能力;三要统筹兼顾,确保持续安全。 (兰鹏程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