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召开全县专职调解员年度考核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专职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规范专职人民调解员工作纪律和职业行为,不断提高人民调解员化解矛盾纠纷的水平和能力。2020年1月15日,夏县司法局对全县专职人民调解员进行年终考核。局长闫锐,分管副局长张高峰,基层股负责人胡少平以及全县专职调解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职调解员逐一汇报了一年的调解开展情况。并相互对工作和业务学习情况进行了百分制综合测评,同时进行了调解知识闭卷测试。县局分别对中心及各所专职调解员的履职情况、日常学习、调解知识测试等考核内容进行了综合考评。

闫锐对各乡镇2019年度调解工作予以肯定,再次强调专职人民调解员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调解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切实担当起人民调解工作责任。

闫锐要求,各专职人民调解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扎实做实做好人民调解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遵守调解纪律。严格按照《人民调解法》相关规定调解矛盾纠纷,适应多元化化解纠纷的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调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