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东张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抓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020年1月14日—1月20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建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街北华联超市。在华联超市,检查组对超市消防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商场负责人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贾建仔细向商场负责人了解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落实、食品供应及政府补贴平价肉蛋菜等情况,确保为老百姓节日期间的菜篮子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节前检查主要围绕全镇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加油站、商超、饭店、小摊贩等重点场所展开,检查组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单位春节期间生产经营情况、用工情况等,并仔细检查电路、电气设备、人员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达执法文书,责令立即整改或者限期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春节期间,东张镇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不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群众能高高兴兴、平平安安过大年。(杨晓博)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