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新春走基层】闻喜县河底镇:赶集办年货 乡村年味浓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春节置办年货是中国寻常百姓家不可或缺的头等大事,包括吃的、穿的、戴的、用的、耍的、供的、送的、干的、鲜的、生的、熟的,统名之曰“年货”,而把采购年货的过程称之为“办年货”。

​春节临近,2020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闻喜县河底镇集市上各种年货琳琅满目,蔬菜、水果、肉类、春联、年画、灯笼,早早摆上市场,前来购买年货的群众络绎不绝,浓浓的年味儿在集市市场蔓延。此时的乡村迎来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集市上,到处一片喧嚣气氛、一派热闹景象。集市内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叫卖声、讨价还价声和孩童嬉闹声构成了一幅和谐繁荣的赶集图。(王哲)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