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交账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13日,盐湖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交账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荆聪敏主持。各团队长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队长依次登台,围绕工作落实、工作亮点和成效、党建学习、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本团队年度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荆聪敏代表院党组对全院干警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一年来,面对井喷式递增的案件和繁重的办案任务,全院干警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向最高目标努力冲刺,圆满完成了全年审判任务,创造了历史最好记录,整体工作全面推进,群众满意度再创新高。

她强调,新年伊始,干警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不断推动盐湖法院事业步入新境界、迈上新台阶。

会后,各团队长、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中工作优秀的法官干警进行民主评选和报送。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