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安邑办学府名都社区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热闹、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9日,学府名都社区开展了主题为“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将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大家身边,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特别邀请辖区书法家现场为居民免费写春联,挥毫泼墨为居民送上新春美好的祝愿。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表示谢意与赞美,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中,社区主任卢红珍带领大家将一幅幅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大红喜庆的福字,送到退役老人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幅,不仅将节日喜庆的年味送给每一位居民群众,也更加展示出社区为民服务的工作初心,营造了健康、温馨、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