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情系老干部 新春佳节送祝福话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运城市科协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1月19日,运城市科协领导班子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传达刚刚闭幕的全省“两会”精神,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市科协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老干部们汇报市科协一年来围绕全市大局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认真听取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谈运城科协事业的发展。同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科协的工作。市科协将一如既往把离退休干部的冷暖放心上,积极主动做好服务,最大限度的解决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老干部们对市科协领导一行的到来十分感动,对市科协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科协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作为“科协人”,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其所能关心和支持科协事业,为科协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