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游泳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6)班 杨岩松

指导教师 杨 梅

一天上午,舅舅带我和弟弟去游泳。

到了游泳馆,教练看着我说:“今天你要和弟弟比赛,谁先游够三个来回,就可以去玩。”教练又说:“你得让着弟弟。”说着,还让我把水袖给弟弟。

图片来源于网络

开始游了,弟弟先要适应一下水温。等他适应好了,我都快要游完一个来回的一半了。弟弟开始游起来。中途,我上岸喝了口水,弟弟趁着这个时间,赶紧蹬快了他的腿。可这时,弟弟突然想上厕所,他去跟教练说。教练说弟弟是懒驴上磨屎尿多,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等他回来,我都游完两个半来回了。三个来回游完后,我就去玩了。玩了老半天弟弟才过来,教练不让他玩,因为他输了。

今天游泳,我们真是开心极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