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夏县公安局春节期间严厉打击赌博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夏县公安局春节期间严厉打击赌博活动动员部署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1月19日,夏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严厉打击赌博活动动员部署会。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景山,党委委员、瑶峰派出所所长姜志斌出席会议,局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开亮主持会议。

会上,姜志斌宣读了《夏县公安局关于开展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实施方案》,张开亮宣读了《夏县公安局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公告》,张景山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张景山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春节期间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社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在全县上下营造全民反对赌博、全民远离赌博的良好氛围。要统一指挥部署,密切协作配合。各警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增强大局观念,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指挥下开展工作;各派出所要组织召开一次乡镇及村两委干部大会,开展一次街面集中宣传活动,组织一次《通告》张贴及大喇叭宣传活动,开展一次进村入户发放宣传材料活动,组织一次微信群集中转发《通告》活动,进行一次大清查、大摸排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开展严打各类形式的赌博活动,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要狠抓责任落实,迅速取得打击整治实效。各警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局《实施方案》要求,明确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整治措施及打击活动落地生根,确保在春节前打出声势,打出实效,严禁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扩大蔓延,严防发生涉赌恶性案事件,让人民群众在舒心祥和的环境中欢度春节。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