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承诺践诺兑诺汇报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16日,芮城县2019年重点工作承诺践诺兑诺汇报会议召开。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县长尚玉良,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长、各局局长等参加会议。

局长景建荣代表发改局做了《担当历史重任 唱响发改强音》的精彩汇报,并配用PPT汇报片将发改局承诺的八项重点工作情况呈现在各位领导面前。

景建荣从从严治党凝聚思想,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紧盯目标毫不放松,经济指标奋力推进等八个方面汇报了我局的重点工作推进和完成情况。

就2020年项目谋划和通用机场项目推进情况,景建荣做了详细汇报。项目谋划方面,按照“县委指方向,政府抓落实”“县委定工程,政府装项目”的总体思路,层层谋划了“十大治理工程、十大发展工程、十大民生工程”等“三十工程”,谋划重点项目163个,总投资162.8亿元;芮城县通用机场项目从开始谋划到开工建设,仅仅用了两年半时间就完成了三五年才能完成的手续。去年9月29日开工,这是山西省首家开工建设的通用机场,创造了“芮城速度”,体现了“芮城精神”,展现了“芮城形象”。

最后,景建荣代表县发改局做了表态,2020年,芮城发改人将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守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推动芮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竭力尽智,忠诚担当,再谱华章。(刘芬 周文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