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教科局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16日,永济市教科局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永济市教科局班子成员、全市教科系统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永济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管哲主持。

会议邀请永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监察专员胡立军传达了运城市纪委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

许管哲指出,工作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群众利益,关系教科事业的发展。他要求教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用好手中的权力,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认清形势要求,坚守从业底线和道德操守,用好手中的权力,自觉抵御各种诱惑。三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清正廉洁意识,时刻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的言行。(谢全登 代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