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安邑街道凰城社区开展“齐心共同禁毒•抵制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群众识毒拒毒禁毒、以及防范金融诈骗的安全意识,构建居民意识安全防火墙。2020年1月17日下午凰城社区联合盐湖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运城农商银行三家庄支行共同开展“齐心共同禁毒•抵制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关于禁毒防毒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醒大家不为他人保管、携带、买卖不明物品。讲解“面面”(咖啡因)就是毒品,必须坚决抵制,无论是“面面”还是“片片”,吸食者必会受到惩处,现场摆放仿真毒品,讲解毒品知识、派发禁毒宣传彩页等多渠道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大家了解认识毒品的种类、形状及其危害,对毒品的辨认能力也有所提升以及加强了在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

农商行工作人员讲解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并详细介绍了骗子利用短信微信惯用的反电信诈骗、反洗钱手段和伎俩,教会大家识破和应对的方法。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农商行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一次性水杯、春联200余份。

社区主任赵丽表示,春节将至,社区中老年人比较多,通过这次活动,传播禁毒理念、预防金融诈骗,让大家都能够自觉抵制毒品, 深入人心、远离陷阱、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让大家都能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社区活动中,为社区和谐平安过春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