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进村宣安忙不停 筑牢春运安全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一系列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民警结合春运期间群众外出购物活动频率较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日历、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驾车、乘车、行走交通安全知识及春运期间出行注意事项,提醒群众要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同时,民警结合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实际,向群众宣讲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依据,警示群众要自警自律,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在农村醒目位置张贴了春运宣传海报,再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春运宣传海报20余份,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张丽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