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筑牢春运安全防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减少“春运”期间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20年1月13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结合冬季交通管理工作特点,深入开展进村入户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交通安全管理实际和农村交通出行特点,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和画报的方式向村民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日常出行安全常识,向村民讲解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三轮车出行中超员、超载、客货混装、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性,提醒广大村民时刻筑牢交通安全意识,平安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韩淑珍 祁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