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垣曲税务:爱心赶集迎新春 消费扶贫促增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消费扶贫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组织开展了以“赶大集、献爱心、迎新春、促增收”为主题的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代表与工会代表一道,来到消费扶贫巡展区与农户们交流,签订5个消费扶贫合同,共计消费价款51005元,购买了蜂蜜、食用油、木耳等消费扶贫产品,并为农户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振奋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悉,为增加农户受益,巩固帮扶成效,该局制定了消费帮扶联系机制,针对帮扶村和贫困户开展经常性的消费帮扶活动,通过响应垣曲县委集体消费扶贫项目、购买农产品作为工会福利、自行购买农产品、积极宣传消费扶贫等方式,全年帮助农户销售各类农副产品共计达15.8万元,实现了互助共赢同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积极力量。(庞明洁 张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