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情暖务工创业回乡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节临近,正值在外务工创业人员返乡进入高峰期,为进一步推动“凤还巢”计划向深里走、向细里走、向实里走,营造关心关爱在外务工创业人员的浓厚氛围,让在外务工创业人员的回乡路更快捷、更畅通、更温暖。2020年1月15日,永济市“凤还巢”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永济农商银行在永济北车站开展2020年“凤还巢”计划暖心接送活动,接送返乡务工创业人员回家。永济市人社党组书记、局长李彬,永济市农商行董事长赵峰,永济市人社局主任科员王顺利参加活动。

下午,从北京西始发的G605次列车准时抵达永济北站,负责接站的工作人员,一边帮老乡提行李,一边引导老乡们免费乘车回家。在北京经商的李先生是今天的第一批乘客,他说今天这么大雪,没有开车回家,原本想着自己到了北站后买票坐车回家,没想到家乡会有开展“暖心接送”活动,这让他倍受感动,也更有信心在家乡创业了。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共接送在外务工创业人员共计100余人,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永济市“凤还巢”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永济农商行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各司其职,确保在外务工创业人员安全返乡,真正感受到家乡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注、关爱,同时用真情激发大家返乡就业创业的热情,吸引更多的“凤还巢”,为永济的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力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