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税务五措施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节来临,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止节日腐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采取五项措施正风肃纪,确保干部职工严守纪律底线,不碰法纪红线。

一是思想上注入“防腐剂”,及时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总局、省局、市局有关“两节”期间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规定,就廉洁过节事宜作出重点安排和警示教育,从思想上筑牢防腐“堤坝”。

二是带队上敲响“警醒钟”,党委书记、局长杨永红带领纪检组深入下属各单位,依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谈话,并送去了警示教育学习资料,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切实扛起责任、传达压力、压实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分内的事。

三是管理上拿出“杀手锏”,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完善请销假制度,规范上下班签到,一天一汇总,一月一通报,并将签到情况纳入绩效管理进行严格考核。

四是作风上念好“紧箍咒”,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人人签写《廉洁过节承诺书》,时时守规矩,事事遵法纪。

五是监督上打出“组合拳”,一方面开展明察暗访,对春节期间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的人员进行全程监督;另一方面,公布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畅通监督渠道,全面接受社会各界对税务干部的监督,促进纪律增强、作风转变、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和巩固。(王会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