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20年1月16日,运城市科协召开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个人思想情况进行述职述廉。

张建波表示,2019年,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承诺的工作进一步落实,特色的工作进一步丰富,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增强,科协组织的形象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展现了科协组织的良好形象。他指出,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全体干部职工要问一问自己,有没有追求卓越的境界、有没有迎难而上的担当、有没有一抓到底的激情、有没有常抓不懈的执著。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坚守精神家园,廉洁勤奋工作,持之以恒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拼搏进取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责任卷。他要求,各部室要早谋划、高定位,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谋划2020年的各项工作;要求创新、显特色,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做出亮点和特色;要抓落实、强推进,善学、善谋、善做、善成,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彰显作为、体现担当,做出科协组织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市科协科级干部及以下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