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一场海选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1)班 昝博思

指导教师 杨 梅

这天,妈妈、阿姨带我去运城参加“CCTV2019全国青少年中秋晚会”运城站海选比赛。

我们打开导航,来到运城浦景苑。到了比赛场地,妈妈带我去更衣室换好衣服,进行彩排。等评委刘奕彤、夏云飞,主持人尚雯婷、祝洋来了之后,表演开始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舞蹈演员们穿着华美的舞服,如飞舞的蝴蝶,尽情挥洒着曼妙的舞姿,结束了表演。该我上台了,我很紧张,“砰砰”跳的心都快蹦出来了!我上了台,五颜六色的灯光照着我,我的脸红了起来,像一个小红苹果一样。慢慢地,我的心平静下来,开始唱我最拿手的歌曲——《梨花又开放》: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染白了山岗,我的小村庄。妈妈坐在梨树下,纺车嗡嗡响。我爬上梨树枝,闻那梨花香。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落在妈妈头上,飘在纺车上。给我幸福的故乡,永生难忘,永生永世我不能忘。随着音乐的结束,一阵热烈的掌声将我送下舞台。

我在台下观看明星“环宇组合”的表演——《一个中国一个家》,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节目结束了,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