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14日,平陆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平陆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就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安排部署。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翟李强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郭宏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陆县委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注重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分类指导,促进全面覆盖,注重群众参与,主动接受评议,注重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真督实导,严把关键环节,注重问题导向,着力整治整改,注重民生改善,确保取得实效,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理论学习基础更加牢固,政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担当劲头更加充盈,为民服务能力更加增强,党内政治生态更加良好,改革发展势头更加强劲。

郭宏强调,要全面总结平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不断坚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和启示的认识;要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为平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市委“六个持之以恒”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力开创各项工作崭新局面,为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平陆力量。

翟李强对平陆县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师虎明 贾迎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