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一期)开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一期)现场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一期)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1月15日,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一期)在市发改委开讲,邀请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建设部副主任郭波作《电网规划与建设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对市发改委、市县两级项目建设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运城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主持会议。

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建设部副主任郭波作专题报告

会上,郭波从运城电网现状、输配电网发展现状和电网发展的原则及重点工作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析,使全体参会人员对电网规划与建设相关知识有了更加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讲座内容通俗易懂、简明扼要,融知识性、系统性、实用性和指导性为一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紧密联系项目实际,切实提高项目谋划和建设工作能力。

据悉,“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由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运城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联合举办,聘请全市国土、环保、规划、电力、人防、交通等和全国项目投资有关的业内专家进行主讲,从2020年1月开始,每月举办一次,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为王”和市委对项目建设的新要求,使广大干部和项目投资工作者更多地了解投资与项目管理知识,真正懂项目,科学抓项目,不断提高项目决策水平和工作本领。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