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与京东TDC城市仓物流项目正式签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与京东TDC城市仓物流项目签约仪式

临猗县副县长杨文斌与京东集团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大爽签订协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20年1月14日,运城市临猗县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TDC城市仓物流项目签约仪式在运城举行。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等领导出席会议,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

近年来,随着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临猗县耕地总面积达150万亩,果品种植面积达110万亩,年产各类水果50余亿斤,先后获得“全国现代苹果产业二十强县”“ 中国枣业十强县”等荣誉称号。

于鹏飞要求,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职,主动服务:要积极与上级、企业、有关部门沟通,积极争取、用足用活有关资金和政策,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落地,投产达效,造福社会。

崔元斌表示,与京东集团TDC城市仓物流项目的签约对加快运城市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加速运城果业提档升级,加深运城与京东集团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相信通过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对运城农业乃至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也将为京东集团在黄河金三角乃至中西部地区提高品牌影响力提供新的支点。

签约仪式上,临猗县副县长杨文斌与京东集团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大爽签订TDC城市仓合作协议;与西安零贰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少帅签订京东运城现代农业电商冷链物流园项目投资协议。

据悉,临猗县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的“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和运城市委实施的“一季一签约、一季一开工、一季一观摩、一季一考核、一季一通报”项目推进办法,紧紧围绕提升临猗县电商物流情况和农业产业化发展环境这一目标,合理规划战略部署,用心塑造特色品牌,将临猗县建设成为电商物流及其相关产业发展的产业聚集区共同吸引优势产业聚集,共同推进绿色项目推进,按计划投产运营,促进传统产业实现转型跨越升级。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