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召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联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充分发挥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救助和保障作用,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2020年1月9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召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联席会议,县医院、中医院、人寿保险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事故股负责人宣读了《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办法》,并对各成员单位职责作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指出,社会救助基金作为一项新型社会救助制度,对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的意义,群众期望值高、社会关注度高,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救助基金垫付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用好救助基金。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充分履行好各自的职责,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宣传,确保该项惠民政策落地实施。(韩淑珍 祁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