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民俗歌唱家张琳回乡参加博瑞集团年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刘莎) 2020年1月12日,博瑞集团在运城市维也纳大酒店举行集团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2019年度年终表彰联谊会盛典。

晚会特邀运城籍民俗歌唱家张琳登台献唱。同时张琳也为集团赠送了“福”字字画,给博瑞集团送来了满满的祝福。

晚会上,舞蹈《黄河》、男生四重唱《加油干》、诗朗诵《一路同行》、歌曲《娘亲》、歌曲《过火》、小品《年终奖奇妙日》等节目精彩纷呈,洋溢着振奋、进取、热烈、欢快的气氛,展现了博瑞人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怀梦飞扬的雄心壮志。幸运抽奖环节,人人参与抽奖,各各获得奖品,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2019年里,博瑞集团涌现出一批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兢兢业业的优秀员工和优秀管理者,集团特设了“先进模范奖”、“贡献智慧奖”和“干事创业奖”等三个奖项并为优秀员工和优秀管理者颁奖。

展望2020年,博瑞集团全体将继续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豪情满怀,信心百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永不懈怠的工作激情,肩负使命,鼓足干劲,携起手来加油干,用勤劳和汗水书写属于博瑞集团的新篇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