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一件惊慌的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三(5)班 沈佳怡

指导教师 杨 梅

爸爸在亚飞百货二楼经营一家店铺,我常去那里玩。

一次,我跟爸爸来到店里,玩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就想到五楼去玩,因为五楼有好多玩具。我独自来到五楼,选择了“淘气堡”。上去后,看见有我的好朋友宋妮煊、柴炫宇。我们开心地跳上跳下、你追我赶。之后,我们还玩了抓人游戏。

图片来源于网络

玩了好长时间大家休息了,我坐上电梯下去找爸爸。我开始数5、4、3、2、1,到一楼了,可电梯门一直不开。我很害怕,一个人在电梯里焦急地等待着,看到电梯按钮板那里有个呼救铃,可我不敢按下去。我慌乱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等待着爸爸妈妈来救我。差不多等了二十多分钟,我都快要哭了,电梯门突然开了,我急忙冲了出去。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以后不要坐电梯了。”我说:“好。”

从那以后,再去五楼,我就走楼梯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