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农商银行:情系敬老院 温暖送爱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运城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们在党委副书记张伟红的带领下,走进盐湖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窗外寒风凛冽,屋内春意盎然。志愿者们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唠起家常。此次活动,运城农商银行不仅送来了米、牛奶、纸巾等慰问品,还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台喜庆的文艺演出。文艺队热情洋溢的表演深深感染了老人,老人们个个笑逐颜开。

一首《为了谁》,拉开了表演的序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舞蹈《锦绣小康》、《红红火火》,跳出了对老人们亲切的关怀、节日的问候、真挚的祝福。

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分发水果,一边陪老人们聊天,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近况,为他们讲述近期的新闻和故事,并叮嘱老人们保重健康,欢度新年,安享晚年生活。

多年来,运城农商银行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环卫工人一同清扫街道、组织开展爱心捐款、帮助困难职工摆脱困境、开展“凤还巢”帮扶活动、为返乡农民工送温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开展惠民工程,帮助菜农破解滞销难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运城农商银行将持续关注民生领域,以农商力量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李冰洁 郝会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