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快乐寒假 交警护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寒假即将到来,为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在假期的安全出行。2020年1月7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寒假前夕走进辖区学校,开展寒假前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抓住学生年龄特点,开展了有针对性宣传。通过发放宣传画册的形式,为在场学生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如何正确通过交叉路口及乘坐安全车等,有针对性的向小朋友讲解了日常出行容易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和引导师生参与活动时应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自我安全意识和保护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行为习惯。同时告知学生要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向身边的亲人、朋友、父母认真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示和监督他们不要闯红灯、饮酒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中,学生们认真听讲,踊跃回答交通出行问题,并与民警们积极互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韩淑珍 祁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