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道路通行效率,规范城市交通秩序,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2020年1月13日,平陆警大队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分别在太阳路、傅岩路路口设置执勤检查点,根据电动车主要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出行特点及规律,对电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非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执勤民警在对违法行为处罚的同时,耐心的向非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截止目前,共查处电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15起。(李春辉)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