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行:强化营业经理培训与测试 助推网点运营规范与提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规范营业经理履职,提高网点运营管理水平,确保运营主管选聘人员顺利通过省联社组织的运管主管考试,2020年1月8日,永济农商银行组织选聘人员进行考前面试培训及业务测试。

培训测试前,该行相关负责人向选聘人员详细介绍了运营主管岗位工作的重要性,对选聘人员近期学习情况进行点评,强调要注意学习方式方法,注重知识积累,坚持每天学习不动摇、不松懈,确保人人顺利通过考试;讲解了面试技巧,要求注重细节,提高应变能力,加强心理素质的锻炼。随后,舜都支行运营主管薛英向全员分享面试经验。

当天依托柜员考试系统,对选聘人员进行了业务测试,对全员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检验,明确了下一步学习重点,要求继续加大学习力度,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考前面试培训及业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考试人员的信心,提高了学习主动性,督促选聘人员加强日常学习,做好考前准备工作,为促进网点运营管理精细化、科学化、高效化打下坚实基础。(卫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