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送戏下乡巡演走进第二站石卫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永济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文化惠民工程之送戏下乡巡演活动走进虞乡镇石卫村。这是该行送戏下乡巡演第二站,丰富多彩的戏曲表演、精彩纷呈的金融讲堂,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金融套餐”解民需。戏曲开演之前,该行在演出场地设立金融宣传驿站,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一系列金融知识,散发信贷九大产品、“福农卡”授信等农商银行特色产品宣传手册,解答晋享e付、晋享生活、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紧跟百姓生产生活需求,让普惠金融更有温度。

文化普惠暖民心。此次表演邀请山西省永济市蒲团,为当地百姓送上《哑女告状》《玉蝉泪》《香魂女》等经典曲目,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百姓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两天时间里3场演出吸引千余名百姓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热情高涨。

诚信宣讲赢口碑。活动中,该行穿插“信用宣讲大课堂”,邀请辖区按月结息、按时还本的诚信客户代表以亲身实例,上台宣讲征信知识和诚信用贷的好处,让更多百姓知晓诚信用贷可享受利率优惠政策,有效提升百姓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为各项惠民信贷政策落地实施营造良好信用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普惠金融文化惠民工程之送戏下乡巡演活动仍在持续开展中。(田鹏 韩迪)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