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教科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干部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8日,永济市教科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股室负责人述职述廉评议大会。永济市教科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校(园)长、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永济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管哲主持。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围绕2019年股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新一年工作安排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全面述职。

在听取了各股室述职述廉工作汇报后,许管哲对各股室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各股室围绕永济市教科局政务和党建工作要点,群策全力、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做得有声有色,自选动作做得亮点纷呈,很好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许管哲要求,各股室要按照各级教育大会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战略、新要求,结合全市教育实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的工作要求,认真思考和谋划教科工作,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新的起点,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实现各级各类教育协调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股室负责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谢全登 代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