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调研芮城通用机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7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一级巡视员何鸣寒一行11人调研芮城通用机场项目,县长尚玉良、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县发改局局长景建荣陪同调研。

何鸣寒一行实地考察了通用机场项目选址,查看机场项目简介、近期和远期总规划、综合楼效果图,了解机场的净空环境、与城市的相对位置关系及地面配套交通等情况,听取通用机场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何鸣寒巡视员对芮城县在通用机场推进过程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2019年山西省政府工作报告》“开工建设芮城通用机场”目标任务、办理前期手续速度最快的“芮城精神”表示肯定,希望芮城以机场建设为切入点,将发展航空经济与城市战略定位、产业布局、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统筹谋划,加快推进通用机场建设步伐。他强调,民航发展基金应专项用于芮城通用机场飞行区、空管、安全、消防等工程建设,确保芮城通用机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让通用航空产业在当地蓬勃发展、造福芮城人民。

县发改局局长景建荣承诺,芮城县通用航空产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建设单位,将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及民航有关建设项目招投标,工程监理及质量监督等规定,保证工程质量,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