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童年傻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三(5)班 宋妮煊

指导教师 杨 梅

小时候,我做了许多事都淡忘了,有一件事,我还清楚的记得那一幕。

那年我上大班,妈妈一个朋友的孩子经常来我家住,我们成了要好的朋友。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朋友在我家吃午饭。面条端上了桌子,我们开始找椅子。她看见身后有一把椅子就坐了下来,我好像看见后面也有把椅子,也坐了下去。谁知,我刚坐下去,屁股就往下一沉,吓了一跳。原来,我后面是个垃圾桶,我一屁股坐在了垃圾桶里。我还没反应过来,他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朋友把我扶起来,我的屁股上沾满了垃圾,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之后,我也开始笑起来,看我多么傻,多么傻呀。

哈哈哈,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笑自己怎么那么傻。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