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动画电影《武圣关公》在关公故里山西运城首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共同为动画电影《武圣关公》上映揭幕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20年1月10日,由国漫大师蔡志忠担任总导演,运城市解州关帝庙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及杭州朱古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三国题材动画电影《武圣关公》在关公故里山西运城举办了全球首映礼。

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讲话

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表示,运城是关公故里,关公文化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也展现了海峡两岸的民族认同,弘扬关公文化对于提高广大群众的道德素养有着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武圣关公》的上映,继续沿着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道路,继承和弘扬关公精神,推广优秀传统文化。

现场演绎影片同名主题歌谣

首映礼上,运城市当地的“骊之声”少儿合唱团现场演绎了影片的同名主题歌谣《武圣关公》。《武圣关公》的编剧、解州关帝庙文物保管所所长卫龙和制片人刘继蕊向到场的各位媒体、嘉宾分享了影片制作过程的一些创作历程。主办方还对“荣耀出品人计划”的参与者以及“童画关公”全国少儿绘画大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最后由山西省、运城市领导及影片主创团队共同为动画电影《武圣关公》上映揭幕。

据悉,《武圣关公》于2020年1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571家影院。该片讲述了华夏历史上最伟大的英雄人物关羽忠义仁勇的一生,同时以奇幻的形式再现关公封圣显灵的神话传说,影片中的三国人物形象在长相特色上非常考究,由专业团队精心设计的分镜头也展现了独特感染力,场景环境、武打场面表现了浓郁的中国古典特色。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