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大队呼吁全民自觉让出“生命通道”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9日,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受绛县广播电视台之邀,录制“新年寄语”视频。

录制过程中,大队副教导员范国才表示,为使全县人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消防救援队伍全体队员将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冲锋在前,积极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护民周全、保民平安。同时呼吁全县人民自觉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打响畅通“生命通道”攻坚战,确保每个“生命通道”时刻保持畅通。

范国才代表大队向奋斗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向支持消防指战员工作的全体家属,向关心、关注消防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送上了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