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阳运高速公路项目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阳运高速公路项目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1月9日,中国铁建投资集团中原指挥部指挥长赵守仁一行来运城市发改委,就阳运高速公路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会议。

会上,阳运高速公路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重要意义、建设模式、目前进展等情况。赵守仁介绍了企业概况、经营板块、在建项目、发展方向以及目前项目对接情况等,并表达了与阳运高速公路项目再次对接的意愿。

阳运高速公路项目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纵十二横十二环”中“第十二横”的主要组织部分,起点位于晋城市阳城县,接阳城至蟒河高速,终点位于运城市盐湖区东郭枢纽,接运城环城高速,项目途经晋城市阳城县,运城市垣曲、夏县和盐湖区,总里程133.2公里,总投资208.4亿元。其中运城市境内里程96.6公里,投资约151亿元。

潘志孝对赵守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阳运高速公路的建设对于进一步优化全省高速公路路网结构,打通晋南与晋东南的便捷通道,贯通河南、晋东南、晋南经济旅游圈,进一步推进全省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具有重大的意义。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了解项目情况,探索多种合作形式,结合先进经验,认真研究具体方案,最终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