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20年1月9日,运城市妇联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运城市委第八考核组副组长、原市军培中心主任尚冬春一行对市妇联2019年度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主持会议。

尚冬春在讲话中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就是要集中时间、人力、精力,全面总结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发展成就,肯定成绩、发现不足,总结经验、促进发展。市妇联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切实把今年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做好做扎实;要把握重点,认真做好总结述职、组织好综合测评和担当作为评议推荐,改进方式方法,规范有序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要精心组织,严守纪律,认真按照要求,扎实高效地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李雯围绕市妇联2019年度目标任务,从加强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工作的主要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个人情况等方面分别代表班子和个人作了述职报告。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妇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夯实思想基础,注重基层调研,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以“巾帼八大行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三个注重”推动家庭工作新发展,以建章立制趟出维权新“路径”,以“四心”组织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坚持对标对表,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她力量”,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2019年,市妇联荣获山西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中国技能大赛--山西省第五届“晋嫂”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运城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运城市直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李雯表示,市妇联将以此次目标责任考核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谱写现代化建设运城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

考核期间,考核组通过听取报告、发放民主评议表、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市妇联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