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童年小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5)班 米浩轩

指导教师 杨 梅

小时候,我很喜欢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特别爱听片头曲。因为这,我还做了一件让人捧腹大笑的傻事。现在我给你说说。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件事发生在我两三岁的时候。那时,我说话还不太清楚。我很喜欢听《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片头曲,每当看这部动画片时,我都喜欢听前面的歌曲。一天,我正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等播放到中间时,我才想起没听到开头的歌声。我有点急了,抓起坐在一旁的妈妈的头发,大喊:“铛铛铛……”一开始,妈妈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一头雾水。我一边指电视,一边喊:“铛铛铛……”妈妈好像明白了,试着把动画片放到前面。听着好听的歌曲,我立刻停止了哭闹。妈妈看着我,不禁笑着摇了摇头。

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这首“童年小曲”却不时萦绕在脑海,浮现在眼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